【全民扫街】2015年6月街头摄影作品征集

如果每个人都活在糖水的幻想中,谁来关注我们真实生活的世界?

胖电塔与街头摄影:

       文章开篇依旧是先要感谢上个月参加街头摄影展示的朋友们,大家参与的热情非常高涨,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做编辑的辛劳,一周之内收到几百幅作品,然后要进行仔细的筛选和发布。尽管这样,依旧乐在其中,所以这个月咱们继续一起玩耍,而且还有一些新花样儿,希望我们以后每个月都能玩的不同,玩的快乐。(PS:听起来这么像服务行业宣传语)





       大家知道,传统的街头摄影都是黑白作品,这有很多原因,比如历史的沿革,比如美学的认同,再比如一些摄影大师对黑白的热衷,使得黑白街头摄影占据了大半江山。但是并非彩色的街头摄影就不够优秀,依旧有很多大师在拍彩色。另外现在的摄影爱好者对黑白作品有一种误解,就是认为把照片调成黑白就会觉得能够提升格调,其实不然。因为这种误解,很多无内容的黑白作品充斥网络,也影响普通摄影爱好者进入“黑白误区”。所以想借助这期的征稿引起大家一个思考,我的理解是黑白只是画面的表现形式,故事的展现方法不应该局限于黑白或彩色之中。适时的打破,才能创造出不同的艺术形式。那么这期的主题就是“彩色街头”,如果您认同我的观点,欢迎投上您的彩色街头摄影作品。





 几点说明:


1,投稿作品只接受原创街头摄影作品,且符合本期主题“彩色街头”。


2,单图或多图都可投稿,多图可能会分期发布。


3,就我目前能力尚不可估计影友参与度,如果参与人数过少,当月活动自动取消,作品累积到下个月统一发布,不过在此提前感谢投稿影友。


4,投稿时间:即日起至6月29日。


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6月30日。


 


 投稿方法:


1,如果您的作品在手机里存储,可以直接发送到我的微信公众平台:pangdianta(微信号)。为保证图片质量,请确保发送原图。如果您有LOFTER ID ,请务必发送上您的LOFTER用户名和LOFTER链接到我的公众平台,方便我发布时链接到您的博客。


2,如果您的作品在电脑里存储,为了您的方便,可以直接发送到我的个人邮箱:573939313@qq.com。请确保图片像素,但不接收raw格式作品。同样,请在发送图片后标注上您的您的LOFTER用户名和LOFTER链接,方便我发布时链接到您的博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6.1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胖电塔






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三水 一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